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我到底要怎样做抉择~我真的好烦~如果我真的很他分手了~我真的不是不爱他~而是我爱他~所以我不想做自私的人~我不想把他留在我身边~而又因为学业而不在乎他~我不想他受伤~我如果选择了爱情和学业~后果只有两个~一就是他受到伤害~二就是我放弃了自己的学业~而且我也觉得他给不到我要的安全感~安全感是每个女生都想得到的一种体贴~可是他就是给不到我要的体贴~我没怪他~因为我知道我也没做好女朋友的本份~对不起~对不起~可能是被是被上一段感情上的太深了~所以我不敢太依赖或太相信爱情~因为被上一个他伤的好深~
所以我不敢对你有太大的依赖~所以有时候会对你很冷淡~我的心真的很伤了~我的心就像泡沫~再被轻轻一碰就会破了~对不起~但我真的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