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昨天~我朋友告诉我你有没有发现。。L先生(坐在我隔壁那行的男生)喜欢你。。我说是吗??她说你没发现吗。。然后她又说。。你每次说很冷时。。他就会帮你关风扇。。然后有一天你被老师骂。。(其实我没吵。。那个stupid老师有问题。。其实是男生吵)然后他就帮你承认了。。我就和我朋友说。。应该的。。因为是他们吵。。然后我朋友就问我。。有谁会酱笨承认然后被老师骂。。我想了想酱又是。。过后有一个朋友又来告诉我。。昨天L先生的朋友。。来找他。。叫他不要搞
L嫂(我)。。L先生会生气。。我听了之后整个人傻去了。。过后我就有一点相信他喜欢我了。。过后我就叫我朋友帮我*炸*他。。告诉她我有男友了。。让他死心。。呵呵。。过后我朋友*炸*他*炸*到很惨。。他的脸根本不敢望过来。。过后我想了想刚刚我朋友告诉我那句话(叫他不要搞L嫂。。L 先生会生气)我有点生气。。就叫了他朋友过来。。然后我就骂他。。做么你做男人做到酱八的。。#%#·*##。。骂了很多。。气顺了。。就算了。。真的是被它们吓死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